【全職/黃葉】肥皂劇不是好東西。

  #黃葉向。

  #小擦邊球,無肉。

  #OOC注意

  #少天話嘮沒點滿

  #葉修嘲諷沒點滿


  以上,確定OK請往下拉。







  夏天炎熱,毒辣的太陽烘烤著所有不被陰影遮蔽的每一處。

 

  這種天氣還出去玩兒無疑是年輕人的專利,老了就該待在空調隨時伺候的冷氣房打打榮耀、虐虐其他公會的人馬。

   椅上的葉修伸了個懶腰,在群裡打上「哥老了,你們這幫孩子自個兒玩去吧。」後把自己摔進沙發裡看著另一旁勤快打字發出噪音的黃少天。

   沒多久看到職業選手群裡的訊息後黃少天立刻看向葉修的位子,發現沒人之後又轉望另一旁的沙發,正好對到葉修的目光。

 

  「喂喂!起來起來起來起來,大白天的!」

  「哥累了。」

  「葉修葉修葉修起來!」

  「自個兒玩去。」

  「你這樣動不動就躺著不動遲早會變胖最後就沒有人要你了,所以快點起來起來起來打榮耀啊!」

  「嗯。」

 

  夏天讓人慵懶,即使處在冷氣房,葉修依舊提不起力和黃少天互丟垃圾話,於是乾脆側身閉眼,準備睡個午覺。

 

  黃少天也放棄了進行溝通,其實他也沒有試圖和人溝通過,一直都是單方面的說出自己想說的一大串的話。

 

  今天葉修反常的安靜,甚至永久嘲諷效果都感覺消失了。

 

  腦內思緒豐富的黃少天想來想去,想到了上次蘇沐橙說的一句

 

  「當人不願意花時間在你身上時,代表他對你沒了感覺,亦或者覺得無須如此花費力氣。」那時蘇沐橙看著肥皂劇時撐著頭盯著螢幕這樣說著,本來以為只是女人感性過度,居然為了區區小連續劇想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現在想想或許有幾分道理。

 

  黃少天的腦自動分析著今天葉修不尋常的安靜和懶散,甚至聊天聊到一半時丟了句話就中離睡覺去了,不管自己怎麼叫都不太想回答的樣子……

 

  所以葉修對自己沒感覺了嗎?

 

  瞬間腦內轟炸般的,一大片的想法和聲音閃過,要是葉修對自己沒感覺了怎麼辦?以後誰聽他話嘮還有和他噴垃圾話?如果又有新招了還有誰有足夠的經驗技巧可以和自己對打?交往這麼久了所以對自己厭倦了嗎?

 

  很認真的解決自己腦中問題的黃少天異常安靜,本因空調舒適的溫度而快睡著的葉修睜開眼看到了黃少天獨自坐著很認真的思考,畫面異常的奇怪,照理說就算嘴巴不吵也該會有一整串的滑鼠和鍵盤的擊打聲才對。

 

  不會病了吧?

 

  從沙發上緩慢起身的葉修走到黃少天旁邊,一手捂住自己額頭一手貼向黃少天的額頭,手中傳來的溫度適中沒發燒,就是黃少天的臉上有些冷汗。

 

  被碰到後的黃少天從自己腦中的混亂世界回到了現實,一把抓住了葉修還貼在他額上的手,眼神與對方相視。

 

  「葉修,你是不是……」停頓了兩秒後再度開口「對我沒感覺了?」

 

  機會主義者真的非常擅於抓住機會打擊別人,尤其是別人的思緒和世界觀。

 

  「你就為這事在這裡亂想?」葉修覺得自己被打敗了,就為了這點根本沒有的事而安靜沉思,平常就算是喻文州都不能阻止黃少天的話嘮和自帶文字泡了,這事到底有多重要?

 

  「因為蘇沐橙上次跟我講……」

  「拜託你不要跟沐橙當真,那不過是愛情肥皂劇。」

 

  原來上次蘇沐橙和黃少天所謂的聊天就是看肥皂劇然後對自己的人生完全的失望嗎?葉修努力阻止自己趨向無奈的表情。

 

  他拉起黃少天坐回沙發,手攀上黃少天的臉後,用力的一捏。

 

  「痛啊啊啊啊,葉不修你幹什麼!說好的PK不是真人PK吧!還是你要這樣打我也可以的來啊來啊來啊……」經過一點刺激後黃少天恢復了一點,沒有聽到一連串的句子還真不適應,葉修心想著。

   「會痛代表這裡是現實。」

 

  「劇裡的轟轟烈烈我們沒有,更甭提一大串的奇怪因素,拿別人的例子做為參考固然可行,但你得考慮自身的情況是否相同,少天大大該不會連這都不知道吧?榮耀這麼久都是打假的?」葉修難得的多話,但如果沒事倒也沒什麼好說的,他只想表達自己的感情雖然不明顯但一直都在。

 

  他也不知道今天黃少天到底發什麼瘋才會問出這樣的問題,但若是因為黃少天所說的原因,也就是那些小女生愛看的愛情劇,只能說黃少天被肥皂劇影響的太多才覺得愛情都該轟轟烈烈愛的你死我活,還是說太過於平淡反而讓這傢伙不滿足了?

 

   才剛想完,葉修倏地被黃少天抱住,他感覺有隻手從背後拉起他身上的T-shirt,還順便掐了他的腰幾把,最後直接把整件T-shirt給扯下。

 

  不會吧,哥這是神猜啊……葉修心裡無奈的想著若是能把這份運氣帶進榮耀能有多好。


   是白痴都該知道黃少天想幹麻了……但葉修依舊沒有反抗任著黃少天胡鬧,如果這樣能讓他懂自己想表達什麼到也不無可行之處,只是想起了炎熱的天氣,葉修推了推黃少天蹭在自己頸間的頭

   「去把空調開強點。」

  「這種時候話別這麼多,葉修。」

 

  我去,少天大大這是大家一直以來都想對你說的話吧!葉修心中又再次堆滿了無奈。


  


  ★☆★☆

  半夜發瘋就生出來了這麼個小短篇,肉什麼的是不會有的,因為我想睡了啊……(被豪龍破軍

  吃ALL葉時一直想吃喻黃葉,但這篇實在歪到無法讓文州出來了,只好下次再戰。

评论
热度(17)

© 放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