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韓葉】今天是情人節的明天。

  #韓葉向

  #老情人設定

  #OOC嚴重注意

  #老韓今天不收錢包

  #有砂糖,依照個人觀感可能有點虐。

 

 

 

 

  

  以上,確定OK請往下拉。



 

 

 

  看著時鐘的秒針規律的滑過了寫著十二的地方,情人節已經過了,而搶BOSS和訓練隊員的大好夜晚來了,葉修走向電腦,動作老練的用帳號卡登錄榮耀,君莫笑拿著傘的身影才剛出現在地圖上沒多久,一旁就伸來一隻保養得宜的手,直接把君莫笑又弄下線了。

 

  「老韓你這是做什麼!」

  「今天是情人節。」韓文清沉著臉,語氣非常不滿。

  「老韓啊,你看看時鐘吧今天已經是情人節的明天了阿。」一連串饒舌的解釋讓葉修暫時不太想說話,他看著電腦桌面,突然有些懷念他的君莫笑,自從今天見到韓文清開始他一刻都沒有碰到榮耀,除去剛才的幾秒時光。

 

  韓文清把葉修從電腦桌前的椅子拉起之後走回沙發,硬是拉著葉修坐在自己旁邊後韓文清把葉修擁入懷。

 

  可惜葉修不明白韓文清到底在做什麼,頻頻掙扎。

 

  「你就不能乖點嗎──!」從剛才到現在盡力克制自己脾氣盡量在情人節這天溫柔一點的韓文清發現對待葉修的方式還是原來那樣比較好,因為人家根本不領情他的溫柔。

  「我很乖啊不僅沒打榮耀連菸都沒抽。」葉修一臉無辜的看著韓文清,雖然帶著黑眼圈和周圍的嘲諷之氣讓韓文清覺得只是更加的欠教訓。

 

 

  直到葉修終於乖乖窩進韓文清懷裡,韓文清有些驚訝葉修的行為,卻也只當做了是葉修終於良心發現願意乖乖過個健康的情人節。

  把手環上了靠在自己身上的葉修的腰,韓文清稍微把手收緊了些,看著葉修有些病態蒼白的臉,原本想要唸唸葉修這不正常的作息還有他抽菸的壞習慣,最後作罷了,要知道和葉修交往後什麼甜蜜的情人節或者生日驚喜之類小情侶的把戲在他們身上都不曾出現。

 

  難得出現的機會當然得把握。

 

  韓文清吻上了葉修的唇邊,接著往下到頸脖處,難得的葉修沒有抵抗就像個任人擺布的娃娃般,韓文清覺得這樣做實在沒什麼意思。

 

  「你一定要這麼乖嗎……」最後韓文清無奈的和還被他摟在懷裡的葉修這麼抱怨了句。

  本來一臉任君宰割的葉修笑的像隻狐狸似的,戳了幾下韓文清的臉。

 

  「唉我試著乖過了你自己不領情的阿。」葉修嘖嘖了幾聲,掙脫了韓文清的懷抱後又跑回了電腦桌前,這次登錄的速度比上次又快了些,韓文清一個無奈的也跟了過去。

 

  只見葉修丟過來一張帳號卡,他一看葉修的螢幕──是隻女戰鬥法師的馬甲。

  

  韓文清拿著葉修給他的帳號卡登錄後發現是男拳法家的帳號,此刻和葉修開的馬甲並肩站在一起,葉修的馬甲朝著他不停丟擲著類似活動物品的球。

 

  砸到他的拳法家身上時沒有傷害只是周圍冒出一顆顆的愛心,旁邊的語言頻道被丟了一句:「情人節快樂啊老韓。」葉修還在繼續丟著他的愛心球,把活動物品耗盡了之後葉修就把馬甲給下線了。

 

  還在狀況外的韓文清倏地被人從後方摟住脖子,慵懶的聲音傳到了他耳裡,葉修跟他說情人節快樂,還有一句大概是從他認識葉修起葉修講過最讓他滿意的話。

 

 

 

 

 

 

  葉修說了:「老韓咱們也拍拖這麼久了不如娶了哥吧。」

 

  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呢?兩個人終究還是沒有到國外走一趟登記結婚的流程,只是約定了下輩子如果他們之中有誰投胎成妹子,另外一個就要風風光光的把妹子給娶回家,誰變心誰就把卡給吃了。

 

  今生他們相守就夠了。

  

 

  ★☆★☆

  我覺得相愛是不一定要結婚甚至在一起,心中還有對方的記憶就很足夠了,人生這麼長嘛,誰能保證未來呢。每年的情人節被閃到墨鏡碎光光的時候心裡知道自己不孤單就渾身發出強光了啊!!

  先把點文還了一篇,接下來還有好多啊──


评论(3)
热度(14)

© 放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