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ALL葉】聖誕賀文小段子


  #ALL葉向(黃葉、喻葉、周葉、邱葉) 

  #清水和微到無法察覺的肉,大多只有吻。 

  #OOC嚴重注意 

  #同居設定



黃葉

  聖誕節,外頭街上處處皆是掛滿霓虹燈的聖誕樹及白色主題的裝飾,店家放的一首首歡樂歌曲換湯不換藥,整條街上逛下來腦中早充滿了洗腦的旋律。

  黃少天偏頭一看,葉修已經掛起了耳機,線連接的另一頭正是他的手機。
  怪不得剛才怎麼叫都好像沒聽到一樣。黃少天一把拉起葉修的手,快步走了好陣子路後,回到了他倆一起買的房子。  一關上門黃少天就把葉修拉到懷裡緊緊抱著,正要開口說話時嘴巴卻被葉修伸出的食指給壓住了。
  而後伴著熱氣的話語傳到他耳邊。
  聖誕節快樂。葉修好像是要這麼說的,但還沒說完就被黃少天壓在牆上粗暴的吻著,連換氣的時間都不足,沒過多久就氣喘吁吁的講不出話。
  反正夜還長,有什麼話都可以等一下再說。    


喻葉

  有點冷的冬天,喻文州選擇和葉修一塊窩在家中。
  葉修常年坐在電腦桌前,皮膚異常的病態白,不僅是因為久未曬到陽光,一大部分是因為血液循環不佳所以膚色蒼白、體溫偏低,手腳冰冷在冬天是無可避免的。
  知曉此事的喻文州當然不可能在這種季節讓葉修再出門受寒,老早就開好空調租好影帶,讓葉修換個層面繼續浸淫在聲光饗宴中。
  注意力集中在影集內容的葉修不知道喻文州並沒有和他一樣看影帶,而是直勾勾的盯著他專注的樣子。
  趁著葉修對週遭事物不注意時,喻文州拿起遙控器按下了停止播放,當正看到精采之處卻被打擾的葉修轉過來瞪向喻文州時,抬手捧著葉修微熱的臉輕輕的將唇印了上。
  待溫存夠了後,遙控器被塞進葉修懷中,而臉有些脹紅的葉修被攬入了喻文州的懷中。


   
周葉

  抱著一箱裝飾品的葉修和周澤楷正在努力讓雪白的聖誕樹上綻放其他的色彩,盒子裡除了表面光滑的彩色球裝飾外還有些聖誕天使的掛飾。
  「真可愛阿,和小周一樣。」一手抱著箱子一手拎著天使掛飾的葉修不忘貧嘴,惹的周澤楷臉上浮出一層紅。
  突然方才還在將裝飾品一一掛上聖誕樹的周澤楷就撲了上來,葉修一時沒拿好箱子,滿地的球和掛飾四處飛散,始作俑者摟著他不停的蹭,蹭著蹭著就吻了上來,乾燥的唇很快就被濡濕的舌給滋潤、難捨難分。
  等到周澤楷終於願意暫時停下時,滿地的慘狀打擾了接下來的發展,兩人只得先收拾灑落地面的裝飾品,但誰都沒有抱怨,只在終於將最後一顆小球放回箱子時對上眼的那刻同時紅了臉後低頭勾起嘴角輕笑。


邱葉

  輕揉著枕在他膝上的葉修柔軟的頭髮,邱非有點無奈的看著閉目養神到真的睡著的葉修,側臉被一些亂髮遮住,葉修明亮的眼睛的位置此時被黑色的眼睫毛佔據。
  直到葉修睡夠了,揉著眼睛起身又倒向邱非的肩膀,像隻樹懶般找著地方休息後就不願再動,見他這般模樣,邱非拍拍葉修讓他回房間睡。
  在床上相擁的兩人親暱的相互取暖,是誰先開始動作的?當冰涼的唇碰在一起後就像打火石相互摩擦後產生了火花,試探性的觸碰最終成為了纏綿,直至兩人累到睡著後氣溫依舊沒有降下。
  隔天一早,睜開眼時免不了又是一陣臉紅心跳,連難得的節日都悄悄的結束了。
  過節不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嗎,想著倒也覺得無坊,兩人拉起被子把身體蓋的嚴實了些,又再次墜入被佳節沾染氣氛的夢寐之中。
  


  ★☆★☆

  大家聖誕節快樂,最近有些手生,想想畫圖也發寫文也發實在有些佔位,畢竟也不是啥重要的圖只是隨筆,於是統一發在一塊兒了。

  手感最近很差,或許這陣子都只寫的出小段子了。邱葉那兒其實我是想繼續寫的可惜腦比金魚渣,只好默默放棄。

评论(1)
热度(18)

© 放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