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張葉】良性競爭 (終)

  #張葉向(ALL葉篇分支後續)

  #可單獨看也可配合前篇>>  良性競爭(序)  <<請點

  #OOC注意

  #對於大家的反應描寫苦手,虐配角注意。

  #超級小的擦邊球,灑砂糖

 

  

  

  以上,確定OK請往下拉。

 

 

 

 

 

 

 

  葉修走到眾人旁邊時,明顯的被好幾道目光給盯住。

  顯然不受影響的葉修開了口:「新杰大大我的早餐呢?」

 

  張新杰盛了些稀飯遞給了旁邊的韓文清,示意把碗交給葉修,離葉修還有點距離的韓文清只得把碗繼續傳了下去,一路上還有幾雙筷子夾著菜放進碗裡,原本一碗稀飯到了葉修手上都快變成豪華套餐。

 

  自己去找了雙筷子後葉修默默的吃著早餐,而其他人顯然比較早起已經差不多吃完了。

  最後張新杰開了口解釋。

 

  「我們剛才有去叫你,你有起來了一下子之後又睡著了。」

 

  其他人一語不發,只是看著張新杰和葉修兩人的互動,眼底的情緒很複雜。

  

  合宿結束後大家回到各自的戰隊,感覺又像回到從前一樣平淡的日子,依舊為了比賽而努力,已經退役的也還是整天掛在榮耀上。

  大家的生活圍繞著榮耀打轉,就像繞著太陽公轉的行星們一樣。

  

  就在一切回歸正常的時候,葉修答應了張新杰那天寫在紙上的告白。

 

  後來小倆口常常膩在一起,卻不曾一同出入過霸圖或者在群裡面放閃,連一點見面的機會都不留給韓文清和其他當天在場的人,葉修說這是避免傷害了他們,張新杰不語。

  因為其實他們已經傷了很多很多人的心。

 

  為了調養葉修長年熬夜養成的差身子,張新杰和葉修一起買了間房子,讓張新杰好好發揮榮耀第一奶爸的實力。上至煮飯燒菜下至人體鬧鐘,暖床陪寢陪練……好像沒有什麼生活技能是張新杰不擅長的。

  在張新杰的十八般武藝之下果真也才沒多久,葉修的生理時鐘硬生生的因為張新杰的作息而變的正常許多,只是張新杰自己也受到了葉修的影響,該上床睡覺的時間晚了半小時。

 

  

  ★☆

 

  葉修摟著張新杰的脖子嚷著「新杰大大快去煮飯我餓了。」行為真是像極了孩子,被抓著搖來晃去的張新杰側頭和葉修交換了一個吻之後拋下了一句「等我,半小時就開飯。」瀟灑的離開。

 

  行為越發幼稚的葉修一路跟進了廚房,看到圍著粉紅色圍裙正在洗菜的張新杰,走過去猛得從張新杰背後撲了上去,新杰大大那真叫一個無奈啊……隨手從旁邊拿起一支棒棒糖拆封之後塞進葉修嘴裡,把葉修推出廚房後繼續忙著做飯。

 

  分秒不差的半小時後,張新杰端著菜走出廚房,小餐桌被幾盤菜給占的擁擠了起來。

  

  看著葉修終於習慣吃正常的食物後張新杰才放心,正想嘆口氣的時候一雙夾著菜的筷子戳了幾下他的嘴唇,張新杰張開嘴把葉修夾來的菜乖乖吃掉。

 

  默默的在心裡記下葉修不喜歡吃空心菜下次改煮別的,張新杰也夾起了一些葉修方才沒什麼動的菜放進他碗裡,念了他幾句挑食不好營養均衡如果不均的話身體會變糟之類葉修和他住的這段時間已經聽到熟的能背的句子。

 

  「不要念這麼多啊新杰大大,難不成你還能罰我嗎。」聽到這句話後的張新杰瞇起了眼,站起身來把坐在他旁邊的葉修抱起,走回臥室。

 

 

 

  「你覺得我不能?」  

 

 

 

 

 

  隔天腰痠而賴床的葉修覺得,張新杰大概是無所不能了。

 

 

  ★☆★☆

  開頭有些沉重,不過後續就溫馨啦!

  只要接受其中一個,其他六個必定多少會難過,不過並不是每個人的難過都會被我描寫出來,在髒新杰大大這篇大家表現難過的方式是沉默,而後也因為葉修和新杰大大選擇刻意迴避大家而沒有看到其他人的反應。

  這兩個人都很精明,但換做其他人可不見得會這樣為別人著想,到時後的開頭可能會有些虐。

  後來我發現我卡肉了。算了稍微逃避現實吧看到人妻新杰大大我感覺世界都是我的了!如果有機會希望能寫更多人妻新杰大大,人妻的萌不是我能形容的!!  


  我沒校稿習慣的,向來都是邊撸邊改,抓蟲歡迎。是說我挺喜歡幫別人校稿的就是不喜歡慢慢看自己文章。

评论(9)
热度(21)

© 放肆。 | Powered by LOFTER